線上刷卡同意書
 
歡迎使用玩美付費「信用卡線上付費儲值服務」,感謝你的支持愛用。

  1. 玩美付費平台為你提供之「信用卡線上付費儲值服務」是為了便利你於線上儲值點數、繳付月費或是購買其他商品之用。它採用與各大網路銀行相同之 「 Verisign SSL 」安全加密機制,可有效保障你資料的安全,敬請安心使用。 為保障你的使用權益,請於使用本服務前,詳細閱讀同意書之所有內容,當了解並同意:當你在線上點選『我同意』按鍵時,即表示你已了解並同意遵 守下列條款及相關法律規定:
  2. 一、你瞭解你所購買的服務,一旦上線點選使用後,即表示你已經確認進行「信用卡線上付費儲值服務」;儲值入你帳號的點數,本公司將無法轉讓給第三人 ( 包括同一人擁有多組帳號之情形 ) ,亦無法進行點數回復或退費等動作。
  3. 二、你同意使用本服務時,確認填入完整、詳實且真實之信用卡及帳號資料。若你所登錄的資料不實,本公司將保留隨時終止你的會員資格及各項會員服務之權利。
  4. 三、如果你不是信用卡所有人,請在徵求信用卡所有人之同意後,才使用本服務;如有你因持用非本人所有之信用卡使用本服務而發生任何法律糾紛時,你願意負擔一切相關責任。
  5. 四、若你使用虛偽不正之方式進行「儲值」,本公司有權扣除你儲值之點數,並保留隨時終止你會員資格及各項會員服務之權利。
  6. 五、本公司收費制度,所有實際收取費用以新台幣為單位,所有費用之收取均採預付方式且不辦理退費。若你同意接受本同意書,即視為你同意本公司依照公告的收費制度從你的網站帳號中自動扣取點數。
  7. 六、本公司保留新增、修改本服務之全部或局部之權利,並於修改時於首頁公告,且不另行個別通知,你同意不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並且自該修訂條款於本網站公告之時起受其拘束。一旦你於公告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即視為你已經同意該修訂條款。
  8. 七、凡涉有不法者,應由當事人自負法律責任。當本公司合理懷疑有不法情事發生時,你同意本公司主動或配合相關單位移送你的相關資料供檢警調機關調查處理。
  9. 八、本同意書所訂之任何條款之全部或一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有效條款之效力。
  10. 九、本同意書未約定事項悉依網站之使用者合約及其他服務之相關規範內容解釋之,並以中華民國法令、規章及慣例為處理依據。
同意